楚言沉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做你心尖尖上的那个人

【喻黄喻】我以后可是要干大事情的男人(一)


   
无差
   
           
   
   
  
   
      黄少天夹裹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随着人流缓缓移动着,人多到他被挤得连电话都拿不出来,虽然还没到盛夏,天气也闷的宛如蒸笼一样,黄少天头一次被别人吵到头疼,只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只想着赶紧回去踹喻文州一脚。
   
         
黄少天双手捂着耳朵挤出人群赶紧朝着向他行驶的出租车挥了挥手,出租车靠边停下黄少天打开门立刻钻了进去。黄少天只觉得车里凉爽的空气瞬间包裹住他,习惯性地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不得不说车里清淡的香水味要比外面人群拥挤的汗臭味好上一万倍,在人堆里恐怕都能被熏到窒息。
  
            
简单明了的说清楚地址后,身子一歪直接来了个黄氏咸鱼瘫,后来想了想这还有外人这种姿势略有些不雅,立马一个挺身坐好了枕着胳膊往外瞄。车速有点快,路边花里胡哨的广告看的人眼晕,黄少天怕自己晕车赶紧收回目光,手指轻叩膝盖开始发呆。
  
                             
“小伙子,你听说过最近那个年轻人很爱玩的‘DEMON GAME’吗?好像挺多人玩的。”
一直沉默着的司机突然问了一句,黄少天吓了一跳,赶紧回过神

            
“‘DEMON GAME’是什么…我不大了解啊哈哈哈…”
黄少天揉着头发略有些尴尬的说着,司机也没再多问。事后黄少天同志表示一路上尴尬的气息从未消散!!
   
     
      
   到楼底下后黄少天抬头看了看自己家的窗户,窗帘拉的严严实实,黄少天嘁了一声,感觉脚底下有个东西碰了他赶紧低下头,一个足球滚在自己脚边上,黄少天心里大爽照着自己脚下的足球就是一脚嘴里还念叨着居然有人乱球万一绊倒人怎么办。这足球仿佛长了眼一样,随着一道优美的弧线降落到到墙角后一弹直冲黄少天脑门飞去,黄少天哪能躲过去啊!热都快热傻了,反应稍稍一慢便被砸了个正着,身后小孩子的声音随之而起
    
       “耶!十环!”
    
黄少天弯腰捂着脑门紧锁眉梢,心里念了无数遍他是小孩子我不能跟他计较后直起身子,摆出一脸我很酷的样子朝小孩竖了个中指
        
  
——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喻文州!!!大热天的你是不是早就想好的让我帮你跑腿啊?太残忍了吧你你知不知道外面多热而且人太多了我一身汗臭味我受不了了!!”
         
刚一进家门黄少天就忍不住开始抱怨,正看书看到入迷的喻文州悠悠闲闲的躺沙发上本来没打算理他,可黄少天的嘴炮让喻文州觉得很头疼,于是抬起手推了推脸上的眼镜,走过去看到黄少天脑门上的足球印不禁乐出声,拽住一边抱怨一边跳起来给自己扇风的黄少天领子往厕所拉
        
“!!??”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动作吓了一跳,回过神已经被拽进厕所,喻文州扬了扬嘴角落下一句“赶紧洗洗澡吧我都嫌弃了,脑门上的足球印太明显了,跟小孩打架输了?”后把厕所门一关,走人。
砰的一声,厕所里只剩下黄·一脸懵逼·少天在厕所里思考今天喻文州是不是吃错东西了或者是吃错药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