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言沉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做你心尖尖上的那个人

【喻黄喻】我以后可是要干大事情的男人(二 )

  
  
  
   
无差
  
   
  
“‘DEMON GAME’?虽然不大清楚。但我知道最近真挺火的,怎么?少天感兴趣?”
  喻文州边说边帮正在捣鼓手机的黄少天擦头发,黄少天顺势往后一靠嘴里含着糖含糊不清的嘀咕

     
“不是啊…我有点在意,不都说出租车司机是最懒的说话的人嘛,然后突然来了一句我有点在意,更何况…文州你这两天忙乎的那个案子会不会跟这个游戏有关系啊!要是有关系我是不是立功了哈哈。”
黄少天打着哈哈跟喻文州开玩笑,目光却定在了淘宝页面上。
  
——DEMON GAME玩具限时促销。
    
   
这东西可是真把黄少天给吸引住了,黄少天好奇的要命,点进去看了看商品介绍,粗略的浏览了一遍便皱起了眉头,喻文州看他这样准备问问,却因黄少天看到太入迷放弃了这个念头,喻文州凑过去跟着看,却因视力不好放弃了这个念头。
     
  黄少天坐在床上坐着好好的突然窜起来把喻文州吓了一跳,还没等喻文州开口黄少天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攥拳放在嘴边,干咳了两声启唇
      
“喻文州同志——我觉得这个玩具很好玩,虽然看起来外表很像但它不是什么小孩玩具但我感觉很有挑战性!说不定很好玩呀!”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搓了搓下巴,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黄少天比了个v坐下开始弄订单,喻文州蛮无奈的坐边上看着,黄少天突然扭过头盯着喻文州双眸,直到喻文州被看的有点瘆得慌才缓缓开口
  
  
“喻爱妃…朕的头发还没干,你没有帮朕擦干啊!”
   

   
 
  ——
 
  
黄少天这个兴奋劲一直到睡觉还没消散,这可苦了喻文州了,十点左右喻文州呵欠连天想把黄少天轰回屋睡觉,结果黄少天在屋里上蹿下跳硬是没让喻文州拽住,俩人闹着闹着还来了场刺激的枕头大战。事后喻文州看着乱糟糟的床单抱着枕头愁眉苦脸,黄少天看他那样生怕喻文州让他收拾,扔下一句晚安直接窜回屋里。
 
 
“我怎么觉得我现在跟保姆一样…或者说奶妈?”强忍着困意收拾床铺的喻文州如是说道。

————
这个,不是原著向的,设定你们自己可以根据他俩对话什么的猜一猜啊!这个,其实后面有点偏向悬疑吧??
谢谢小红心和关注呀!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