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言沉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做你心尖尖上的那个人

一个短短的小甜饼

那晚,苏沐橙纠结了许久,还是在聊天框内打出了那句话。

“黄少天,我问你啊,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地方?”

等待了一会儿对方也没有回答,苏沐橙叹了口气,扭头看了看时间
“噢噢…十一点了,可能他去睡了吧。”

揉了揉自己长发打着哈欠去睡了,心中还是很期待对方的回答。

第二天,苏沐橙是被敲门声吵醒的,压着那股子起床气去开门,发现站在门口的就是自家恋人,话还没出口便被对方抢了先

“媳妇儿啊,我昨天连夜的飞机赶过来,怎么样!感不感动啊?是不是特别感动,但别哭出来,被别人看到就不好了”

黄少天说个不停,看到苏沐橙睡成鸡窝的头发不禁笑出声,直接上前抱住她揉了揉乱毛

“我喜欢苏沐橙,每一个苏沐橙,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