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言沉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做你心尖尖上的那个人

荣耀细节整理一。

☆荣耀的火爆,让荣耀账号的登录器已经成了电脑常规配件,在网吧更是必不可少。由于账号卡只需在登录游戏时插入

☆这一卡一号,卡丢了可以挂失,所以盗号算是绝种了。有人马虎大意忘退或是伪退游戏,结果被后来者顺手牵羊,拣了钱和装备。

☆荣耀从两周年纪念日开始,在每年的纪念日这天凌晨零点会开放一个新区。第十版账号卡的销售从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在老区玩的不顺心的老玩家、准备进入荣耀的新手,都已经准备好了新区账号对这个日子翘首以盼。
☆荣耀玩家对于游戏中各项竞争排名是前所未有的在乎。这些东西靠得是真正的实力,而不是金钱或是运气就能随便砸到的。

☆荣耀里可不会有身体重叠或是穿越什么的。

☆荣耀中学习和提升技能都需要技能点,不同技能所需不一,从10到50都有。目前一个70级的满级角色,做完常规的任务,可以拥有4000个技能点。但这并不是技能点的上限,技能点的上限是5000。但余下的这一千就需要一定的运气和实力才有可能得到了。

☆荣耀十年,目前还没有一个账号拥有5000个技能点,哪怕是被称为斗神的一叶之秋这个顶尖账号,技能点也只达到了4840点,还差着160点。160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全用在需要50技能点的大招上,可以多学三个大招,或者是将一个大招提升三个层次。对于一个顶尖高手来说,这是很大的一个优势了。

☆所以在新手任务时,经验装备奖励的任务可以忽视,技能点却不能不要。除此之外就是奖励属性点的。荣耀角色有四个基本属性:力量、智
力、体力、精神。

☆能转区的号本该是空号,空号的意思,就是经验、金钱、背包、储物箱,包括邮箱,都得是空的。

☆在荣耀中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自制装备未必是最强的,但最强的装备一定是自制的。

☆荣耀是直接支持语音的,而且非常逼真,就一个频道:当前。人物之间距离的远近会直接影响声音的大小,系统自有一套声音传播的运算。游戏里没有背景音乐,有的只是风吹草动的各类真实音效,这一带上耳机,身临其境感十分强烈。

☆荣耀是第一人称视角游戏,屏幕所显基本就是一个真实的人类视角。由于细节出色,当移动视角看天时,角色肯定是要抬头的。

评论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