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言沉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做你心尖尖上的那个人

【黄喻黄】一个甜饼 。

夏天的空气到处弥漫着热燥,窗外的蝉鸣声渐响,黄少天心头也愈发的焦躁,掌心托着下巴手里把玩着湛蓝色短刀。
leader换了人,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突然占据这个位置算是瓦釜雷鸣,没心情好好配合他的战策差点让自己吃了子弹。

黄少天蹙眉盯着手腕内侧的名字,模糊的字形愈来愈清晰,他甩了甩脑袋叹口气下巴碰着桌面趴在桌子上。

树叶猗郁,清风拂过叶片相互摩擦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黄少天把喻文州叫到基地旁的小树林里后喻文州抢先开了口
“黄少天,你应该知道队内因私人恩怨打架的后果吧?”

黄少天没吱声上步拽起他手腕,手腕上的黑字硬是让他愣了一阵,缓缓的开口问
“果然…。我说,你知道这个东西吧…”

黄少天咽了咽唾沫憋住差点脱口的脏字,等着对方的反应,僵持了半天一声轻笑打破了这寂静
“我知道,所以呢?”

金色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投在他身上,黄少天怔了怔松开他手腕清了清嗓子眯眸启唇。
“蓝雨有条祖传队规,天大地大leader最大,既然你现在接替了……那么我的职责,就是护你,我的王。”

喻文州也没有太大的反应,顿了顿开口
“你到底想说什么?”

黄少天挑挑眉凑到他耳旁语气略带强硬
“要不你听听我的建议呗?…妇随夫姓 ,姓黄也好听,我这个人占有欲很强…我的意思是,以后谁要是敢抢你我可就不乐意了,无论是谁。”


——总之啦,我觉得黄少天跟喻文州他俩还是玩强强好,腻腻歪歪像个女生一样的黄少天不是黄少天。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