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言沉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做你心尖尖上的那个人

[忘记 并不等于未存在]
你失忆 忘记了很多人 很多事儿,只要我记得你就可以了起灵,你忘了我 没关系,我可以让你想起来 我也会像以前那样 让你慢慢喜欢上我。
[原来——你才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那人半夜走出家门不知去了哪 也许对方路痴到极点的这个属性让小黑金焦躁不安 披上了风衣走出门找他
[喜欢你 就像是在赌博 会上瘾]
穿过一条条熟悉的街头 还是未发现那熟悉的身影
“傻瓜你去哪了……”一路小跑而产生的疲倦也被抛在脑后 缓了缓接着寻找
[故事那么长 结局会是你吗]
终于在路边看到了那人 蓝帽衫 牛仔裤
跑过去猛的抱住 却闻到了这人身上从未出现过的酒味
“起灵…你…喝酒了?”
微弱的灯光并不能使他看清对方 拍拍他后背
“晕么?”
对方也没什么回应 手撑着地站了起来 小黑金想扶却被拒绝了
看着对方倔强的样子无奈的耸了耸肩 快步走过去吧对方捞起抗肩上
“别逞强 回家路上我们张大爷要是摔上一跤我可赔不起”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Sun, moon and you、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 and you forever . ——浮世万千,挚爱有三,喷薄朝阳,皓婉皎月,不及汝尔,沧海沧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