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言沉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做你心尖尖上的那个人

给喻文州的一封信。来自黄少天

队长生日快乐啊!新的一岁里,我祝你手速越来越快!!咳…玩笑话玩笑话。
有挺多话都想跟你说的但不知道该从哪说起了。
从进青训营开始,我并没注意到有个叫喻文州的人,只是知道魏老大收了一个手残,成绩一直都是在最后,一直没被刷下去,当时我就觉得,没本事的人凭什么留在蓝雨啊。
第二赛季的时候,在你旁边看比赛,从那时候开始,我觉得不能只拿手速这种东西来评价一个人。
那时候,不光是你觉得没有准备好,我也这么觉得。
你三次赢了魏老大,我都觉得不可思议,里面也有怀疑。接下来的那个赛季,蓝雨的表现所有人都看在眼里,这也是魏老大的最后的一个赛季了。
魏老大走了后,也没伤感多久,毕竟当时也知道,以后的蓝雨要靠我们撑着,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不拿个冠军回去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刚开始磨合的时候,由于你手速的问题,我配合的也不好,要么就是把你扔一边,再一回头发现别人把你怼死了这种。…

剑所指之处,诅咒也如影随形。
文州生日快乐!你要记住说的那句话,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7)